工程中心何磊老师团队荣获2022年度 “川渝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3年07月27日 22:03  点击:[]

2023727日,在川渝两地产学研协同创新会议上,工程中心何磊老师团队提交的“基于多源数据的典型目标要素智能化提取与解译系统”,成功斩获“川渝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一等奖,刘敦龙老师代表工程中心前往重庆出席颁奖仪式。本项成果奖是继工程中心在2021年度全省工程中心评估“优秀”后的又一优异成绩。

此次获奖项目“基于多源数据的典型目标要素智能化提取与解译系统”集成了多源、多时相、多尺度等数据,以道路、建筑物、水域等典型地物目标为研究对象,实现了标签样本数据自动构建、深度学习不同网络模型下的典型目标要素智能提取、系统设计与实现,为多地物目标要素提取与解译的智能、高效、高精度提供了技术支撑和应用示范。

1颁奖现场

川渝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奖是川渝两地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一项重要奖项,旨在表彰在跨地区合作中取得优秀成果的合作团队。本次颁奖大会中,何磊老师在工程中心全体人员的支持下,紧密依靠团队,拓展外部合作,赢得了创新成果一等奖的荣誉。


上一条:第八届创客大赛工程中心获奖 下一条:四川省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斩获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

关闭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