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创客大赛工程中心获奖


20239月,四川省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队参加了第八届“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与全省各界创客精英论剑蓉城。经过两轮选拔,我中心组建的团队最终以全省第六名的成绩挺近总决赛。20231012日,全省前15名的创客项目进行了总决赛路演,四川省经信厅总经济师出席并讲话。在各个团队精心准备下,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位路演队员充分展示了团队的技术优势、人员构成和发展思路,7位大赛裁判分别从核心技术、团队发展和商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工程中心副主任何磊代表团队进行路演的项目“基于多源遥感数据的典型地物智能化识别系统”斩获总决赛第4名,荣获了创客组三等奖。四川省经信厅将推荐工程中心参赛的项目到工信部,参加后续第八届“创客中国”全国赛。

创客大赛现场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 软件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