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磊代表工程中心参与科创中国·成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会

2022年07月15日 21:10  点击:[]

628日,科创中国·成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会成功在位于双流区的成都芯谷·企业幸福中心举行。活动由中国科协指导,市委人才办、市科协主办,主要分为专家主题分享、项目路演和产业考察三部分。其中,围绕高科技、生命科学和人工智能应用开展的专家主题分享与科技项目路演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

会上,市科协一级调研员陈继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阳夷为大会发表致辞。日本工程院院士、欧盟科学院院士、日本工学会院士、国际高度信息化研究院院长任福继院士,中国科协特聘海智专家、中国海归创业联合体副理事长刘会波,英国皇家化学学会院士赵汝和等专家为大会作科技创新相关的主题分享。

何磊老师作为路演专家代表工程中心参与本次大会,向与会专家们提问交流,探讨未来科创发展前景,并且就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作出重要点评。

会议现场


上一条:工程中心老师赴中国气象局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四川省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项目结题验收会

关闭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