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四川省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研究及工作人员36人,其中8高级职称研究人员、8名中级职称研究人员和20余名在读硕士。在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单位的支持下,工程中心在气象、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及领域软件工程方面已经拥有研究平台,部分技术已接近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形成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原始创新能力。工程中心对外开放“软件加工中心实验室”,与软件自动生成与智能服务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中国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软件工程联合研究中心中科院计算所和四川省对地观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合作,共同研究信息化支撑软件在气象等领域的应用。工程中心拥有信息技术发明专利30余,项软著80余项,近五年累计承担纵向项目50余项,科研经费累计两千万,主持承担国际/国家和省级重点研发30余项。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四川省科学进步三等奖6项等荣誉。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 软件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