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介绍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共建、四川省重点发展的地方普通本科院校,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理管经文法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在信息产业、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等方面科研和教学基础雄厚、信息工程特色明显。工程中心主管部门为四川省科技厅。中心由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和空间信息三个方向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组成,中心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牵头,着重开展产品与技术的实施研究和产业化示范与推广。工程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实行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化运作模式,管理方针做到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并设立了管理委员会和工程技术委员会。中心主任及管理委员会主任均由牵头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聘任,报省科技厅、教育厅备案。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三年,每年年终及任届期满时进行目标责任考核。

       主任:唐聃 副主任:何磊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 软件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