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获评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02月20日 14:56  点击:[]

日前,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集中观看了四川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视频,传达学习了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川科发〔20233号),并对受表扬代表进行授牌,我校获得科技管理与服务先进单位7项表彰。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我校舒红平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会上对2022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突出的41家部门(单位)以及有关市(州)科技局、园区、平台予以通报表扬。此次共有川大、电子科大等10所高校的科研管理部门获得表彰;四川省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优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这是对我们工程中心的努力成果给予极大的肯定。在未来,我们中心将继续深耕与信息化领域,保持鲜活的创新力,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成果作品。

附表:我校获得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上一条:工程中心承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交流会 下一条:四川省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关于开放课题申报结果的通知

关闭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