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承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交流会

2023年05月29日 10:04  点击:[]

国家科技部“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区域多尺度气候极端事件风险评估与制图”项目交流会于2023518日在成都召开,交流会由国家气候中心主办,四川省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会议邀请到国家气候中心、中科院地理所、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新疆气候中心等专家对项目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议由国家气候中心主任张存杰主持,工程中心副主任何磊老师带领课题组师生参与了本次项目交流会。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交流课题的进展情况,总结项目的经验和问题,探讨项目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方向。会议还就项目的中期评估和总结报告的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会议期间,特邀专家做了精彩的技术报告,三个课题参与人员针对课题进展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讲解,梳理了三个课题的任务,讨论了如何进行课题衔接,并为后续持续交流奠定了基础。

此次会议是“区域多尺度气候极端事件风险评估与制图”项目开展以来的重要交流活动,对于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项目的科学水平和社会效益,加强项目组内部的协作和沟通,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专家和领导对项目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组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希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四川省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开放课题选题指南(2023年) 下一条:工程中心获评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