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与国立台湾科技大学资讯工程系签订学术合作意愿合约

2016年10月17日 11:45  点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与台湾科技大学资讯工程系为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深入实施推动创新发展策略,促进双方交流互动与共同进步,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优势、资源优势、学生实训等方面有机结合、互利互惠、经双方友好协商,签订了学术合作意愿合约。

    软件工程学院与资讯工程系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双方在未来多层次、宽领域、多管道的发展。双方教师定期或不定期交流、学生交流等多种形式的的合作为切入点,在深入洽谈、协商一致后、在研究生共同培养、导师间交流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意愿的签订,为双方共同申请科研课题、共同编制区域发展策略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赴河南高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自然基金初稿校外专家评审会

关闭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