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赴河南高校考察交流

2016年10月17日 11:46  点击:[]

    12月8日到10日,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毅等一行四人前往河南省高校考察交流。

    朱毅一行首先到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参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和远景职业拓展中心,并与该院师生交流座谈,分享彼此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中的经验。第二天,前往黄河科技学院参观了该院的创客工厂、苗莆园、孵化园和加速器等,对其创新创业工作形成的体系完备的运作支持链条做了详细的了解和咨询。在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主要就各自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交流,针对两院互补性较强的特点,共同表达了长期合作的美好愿景。

    此行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以及促进我院工程实践教学都有很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舒红平教授入选“中国大数据创新百人榜单”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与国立台湾科技大学资讯工程系签订学术合作意愿合约

关闭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