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舒红平教授入选“中国大数据创新百人榜单”

2017年01月11日 01:19  点击:[]

2017110日,“2016中国大数据创新百人榜单隆重发布,入选者来自我国产、学、研、用各个领域的创新人才。我院院长、舒红平教授入选并获得中国大数据学术创新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和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指导,CIO时代主办。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通过媒体公开报道、行业调研和举办研讨会等多种方式,收集、分类并整理了151位从事创新、创业、正在转型的人物资料库。通过分析、研究20161月至10月期间相关人物的信息资料,综合考虑人物的创新性、影响力、代表性、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因素,经由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甄选出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创新百人榜单,榜单共分六个奖项,其中包括:中国大数据技术创新奖、中国大数据学术创新奖、中国大数据应用创新奖、中国大数据管理创新奖、中国大数据服务创新奖、中国大数据投资创新奖。

2016年入选中国大数据创新百人榜单的人物涉及商界、政界、科研、学术、创业、投资等多个领域,在过去的2016年中,他们站在所属行业的前沿,具有开创性与前瞻性地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在当下经济全球化时代,主导或参与了具有深刻影响力和重大突破性的大数据产品与技术研发、应用与服务创新,管理与战略规划,他们是中国大数据产业的杰出代表,是中国企业转型、创新、创业大潮中的引领者和开创者,是中国大数据产业的标杆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赴河南高校考察交流

关闭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