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季度总结会

2022年05月21日 13:43  点击:[]

2022年5月20号,四川省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季度总结会,会议由工程中心副主任何磊主持,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季度总结会。会议议程分为三项:一是审核确定新教师加入工程中心;二是二季度工程中心业务讨论,分别就项目申报、学生培养、成果输出进行汇总;三是确定后续发展进程,提升技术攻关的效率。三项事务核心目标都聚焦创建优秀等级的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上出席教师积极发言,从工程技术研究的角度对研究生面试,过程培养和毕业答辩进行了讨论和建议,并从本科生工程能力的培养,高级别竞赛的参与等角度进行了流程梳理,为后续全面提升工程中心的技术攻关实力和人才培养力度奠定了基础。会议还对2021年工程中心建设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果,发现了不足,为今后工程中心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科技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讲座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学科竞赛培训会

关闭

合作机构 研究成果 项目推广

中国气象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淞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